close

老熊味01.jpg  

猜猜看以上這道小菜是什麼?

 

 

今天偶而路過老熊味湯包館

之前就有聽同學說這裡的湯包和驢打滾好吃

但是今天就我一個人

剛剛還逛了SOGO北海道美食展大塊朵貽了一番 就不吃湯包和驢打滾

我想就來碗麵試試

聽了現場的客人

很多人點老抽蔥麵

我也來點一碗

就這樣一個人來到一家餐館

環顧店裡的氣氛

及看看其他顧客們都點些什麼

頗有日本電視劇"孤獨的美食家"井之頭五郎的感覺

哈哈! 內心很HIGH嘛!

服務的大姐說 (現在都不好叫歐巴桑) "小菜在旁邊自己拿" 

我就看了看

ㄟ-----

這是啥?

大姐說 "紅蘿蔔"

你猜對了嗎?

這是道小菜是紅蘿蔔

與紫蘇梅醃漬六小時ㄟ

吃起來的口感像地瓜

好好吃!  好好吃! 

尤其對我這個蜜餞控的 真對味

也不知是否它太好吃了

那碗麵反而沒什麼味道

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它的招牌菜

我的美食日記 再見

 

 

 

老熊味0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熊味 紅蘿蔔 蜜餞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